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航空基地工商分局严厉排查制售假冒伪劣产品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7-10-28 19:00:00
[摘要]近日,航空基地工商分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联合执法检查等方式,扎实开展严厉排查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专项行动。

  近日,航空基地工商分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联合执法检查等方式,扎实开展严厉排查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专项行动,为航空基地营造竞争公平、市场开放、经营合法、秩序规范的经济发展环境。

  航空基地工商分局深入辖区居民住宅小区,特别是袁家村、箭王村等待拆迁改造区域,对小区及村子内的小商店、小超市进行全面检查。采取错时检查的方式,对在居民楼内的无照经营行为进行查处。此外,航空基地工商分局组织洗发水、日用品等相关厂家,深入辖区西安航空学院、陕西航空医科学校,对校园内的超市及其周边的商店进行检查,严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

  与此同时,航空基地工商分局在积极开展上门为企业服务的同时,利用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宣传手段对企业的诚信合法经营行为进行指导、规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航空基地工商分局

上一篇:成功引进一个项目就像精心培育的植物开了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