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永康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0-29 06:39:25
[摘要]昨日,正值重阳节,西安市“十佳老有所为最美老人”“十佳孝亲敬老之星”“十大孝子”颁奖仪式在西安工会医院隆重举行。

  昨日,正值重阳节,西安市“十佳老有所为最美老人”“十佳孝亲敬老之星”“十大孝子”颁奖仪式在西安工会医院隆重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常怀敬老之心、常扬尊老之德、常做为老之事,努力把西安建设成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生活幸福的城市。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长上官吉庆、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出席并颁奖。副市长方光华参加,副市长杨广亭主持颁奖仪式。

  王永康就树立积极老龄观,重视老龄工作,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老龄工作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借助市场和社会的力量,构建老龄工作大格局。老龄工作者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老年人的幸福指数。二是各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要把老龄工作放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大局和“品质西安”建设中来统筹谋划,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来推进,大力发展老龄事业和产业,做到事业有人谋、工作有人做、困难有人帮。三是希望受表彰的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更多正能量;受表彰的年轻同志进一步发挥孝老爱亲榜样引领作用。华商报 记者肖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老年人 老龄工作

上一篇:首届西马令人感动的小人物 12岁外地选手参赛 下一篇:近期预付卡消费投诉增多 小心储值卡变“废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