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家三口盗窃百余次被擒 为搬家式盗窃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10-29 16:18:17
[摘要]近日,咸阳永寿警方打掉一个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而三名成员竟然是一家三口。

咸阳一家三口盗窃百余次被擒 为搬家式盗窃

  近日,咸阳永寿警方打掉一个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而三名成员竟然是一家三口。

  记者看到缴获的赃物琳琅满目,大到几千元的冰箱空调,小到价值几毛钱的手绢。如果不说是赃物,估计您会觉得这是谁在搬家,可谁家又能一次性用五台小压面机呢?这是永寿警方近期打掉的一个盗窃团伙。这伙贼真是什么都偷,就连农村家里用来办白事的白布都毫不顾忌的偷走。

  永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侦中队中队长 杨志玉:“今年六月至今,我们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家的杂物粮食之类的被盗,我们发现这是搬家式盗窃,什么都拿一双布鞋都不放过。”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永寿警方立即展开布控,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九月底将三名正准备实施盗窃的嫌疑人一举抓获,三名嫌疑人竟然是一家三口。

  毛线、布匹、衣服、农具,因为针对的是无人居住的民房老宅,这一家三口就像蚂蚁搬家似的,不紧不慢,把那些零零碎碎统统搬回礼泉老家。

  永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侦中队中队长 杨志玉:“根据调查,这个家族式盗窃团伙先后在礼泉、永寿、乾县、旬邑等周边地区实施盗窃一百二十余起。”

  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50多岁父母盗窃也影响了20多岁的儿子,一家三口竟在看守所里“相聚”,说起将来,已经做了爷爷的嫌疑人张某也是非常悔恨,生怕孙子长大也走了老路。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嫌疑人 赃物

上一篇:“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百万 下一篇:商州交警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7人饮酒驾驶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