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夫妻驾车咸阳境内高速翻车 救援人员联手救出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0-30 07:14:22
[摘要]10月26日,福银高速咸阳境内一辆小轿车行驶中冲出高速路护栏,翻入护坡下。权斌立即带领民警驾车从乾县服务区调头赶往翻车的事故现场——长武至西安方向距礼泉收费站4公里左右处。

  10月26日,福银高速咸阳境内一辆小轿车行驶中冲出高速路护栏,翻入护坡下。危急时刻,救援人员联手救出两名伤者并及时送医。

  10月26日下午3时40分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永中队副中队长权斌带领民警正在福银高速西安至长武方向K1731附近处置一起交通事故,这时对面车道开过一辆油罐车,司机挥着手朝着民警大喊:“翻车啦!翻车啦!”并不断指向自己车后的方向。

  权斌立即带领民警驾车从乾县服务区调头赶往翻车的事故现场——长武至西安方向距礼泉收费站4公里左右处。与此同时,还通知了120。到达事故现场后,看到一辆陕A牌照白色SUV冲出路面护栏,四脚朝天掉在落差四五米深的排水渠中,车上一男一女被困。

  “赶紧救人!”权斌立即安排民警对第三车道进行管制,并迅速冲下护坡营救。路政、120等急救人员也相继赶到,大家从车中将伤员抢救出来,迅速送到附近医院。

  据了解,车上是一对年轻夫妻,30岁左右,从彬县赶往礼泉,当时开车的女子李某打瞌睡操作不当,致车辆冲出护栏。因救治及时,男子赵某已无大碍,其妻李某头部受伤仍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杨皓 通讯员 班国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权斌 夫妻 护栏 长武

上一篇:咸阳一家三口盗窃百余次被擒 为搬家式盗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