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牛假牌”再现京城 交警48小时不到将其抓获

社会新闻 北京交警 2017-10-30 09:04:26
[摘要]日前,有着北京“牛假牌”之称的假牌捷达在门头沟被交警查获,涉嫌使用伪造号牌的魏某被拘。

  日前,有着北京“牛假牌”之称的假牌捷达在门头沟被交警查获,涉嫌使用伪造号牌的魏某被拘。近日,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北京玉泉营附近的京开高速上看到一辆红色“马六”悬挂同字样假牌在路上行驶,网友拍下照片并上传到网上。

  北京交警接报后立即指派属地交通队开展工作,交管局涉车案件侦查专业队连夜展开调查,仅从一张照片、一段行驶路径,要想侦破案件,难度可想而知。通过对车辆品牌、车身特征、后台数据等大量信息的甄别、摸排、整理、研判,最终民警锁定了这辆使用假牌的“马六”轿车。在石景山区一路段,刚从足疗店出来准备开车上路的董某被查获,从车内起获了那副“著名”的伪造号牌。从发现警情到成功侦破,交管局涉车案件侦查专业队民警仅用了不到48小时。

  这里面还有一个细节,也让人后怕,细心地民警在对董某进行安全检查时还从其身上起获一小袋白色物体,董某现场承认是“冰毒”。原来董某是一名吸毒人员,曾因吸毒等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驾驶本也因一次毒驾后被注销驾驶资格。这次刚刚和女友在足疗店吸食毒品后准备驾车回家,结果被民警抓个正着。如果董某再行毒驾,后果不堪设想。

挂京CNMLGB假牌照司机被抓 与女友都是瘾君子

  (起获伪造号牌)

  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毒驾、吸毒等多项违法行为,董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并要求其强制戒毒。

  2015年5月交管部门专门抽调案件侦办、号牌甄别、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业务骨干,组成涉车案件侦查专业队,专门负责查处涉牌案件的组织指挥、业务指导及重点案件的侦破。建立了专业化、扁平化的工作机制与工作模式。通过专业、高效、精准的严厉打击,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了交通环境。

  劳斯莱斯挂假牌上路 因"豪车靓号"引交警注意被查

  外地司机董某勇受雇佣老板的指派,驾驶老板的一辆车牌号为“京P-Q6R88”的黑色“劳斯莱斯”小客车准备去机场接人,却没想到被交警抓得正着,这辆豪车竟是一辆伪造号牌的走私车!问题来了,交警是怎么发现的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董某 足疗店 马六 京开 女友

上一篇:男子专偷这种女性用品:摸一摸心里就高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