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西安捡了只“流浪狗” 细看发现是狐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1 06:30:33 编辑:靳聪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734.jpg

10月30日,刘先生捡了只“流浪狗”,细看才发觉竟是只狐狸。

当日清晨6时许,刘先生在友谊东路发现一只独自“溜达”的小东西。“乍看我以为是只狗,想着是和主人走散了。这儿离单位近,我就叫来同事,一同把它抓住,放在办公室,等主人来找。”刘先生说,“但抱回去仔细一看,才发觉这动物不是狗。嘴巴尖,尾巴的形状更像狐狸。它看起来很虚弱,眼睛似乎都睁不开,有同事给它喂了2个蛋白,它吃了后就静静待着。担心它留在办公室出意外,下班时,我将它抱回了家。但这小东西天性胆小,只要有人靠近,就露出十分惊恐的眼神,甚至还亮出尖尖的牙齿,我们没敢靠近它,将饼干、牛奶和水等放到小盘子里,但它不吃,还将盘子打翻。后来独自蜷缩在地上,谁都不理。我们担心它冷,给它扔了块毯子,它又像找到玩具似的,一条一条将毯子撕烂。”

相关热词搜索: 狐狸 流浪狗 野生动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