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辞职变被辞退 北院门街办向当事人表歉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01 06:39:47
[摘要]辞职1个多月的人,却上了北院门街办的被处理名单。昨日,莲湖区北院门街办表态,对给冀先生造成的负面影响,他们深表歉意,将以此为戒,强化队伍纪律,加强内部各项监管。

辞职1个多月的人,却上了北院门街办的被处理名单。10月30日、31日,华商报连续对此进行报道后,街办承认在启动问责程序时存在问题,造假人员被留队察看。

自己无缘无故“背了黑锅”,此前,冀先生也希望有关方面能为他消除影响,别影响他以后找工作。昨日,莲湖区北院门街办表态,对给冀先生造成的负面影响,他们深表歉意,将以此为戒,强化队伍纪律,加强内部各项监管。昨日,冀先生还向纪检委反映了此事。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新闻:辞职变被辞退 北院门街办造假人员被留队察看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当事人 问责程序 北院门

上一篇:西安今起雨水渐停天气转晴 但温度会继续下降 下一篇:今年西安“4050”补贴工作将于11月6日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