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庆太阳神节 印度人在河中朝向太阳虔诚祈祷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11-01 08:39:34
[摘要] 印度近日迎来太阳神节,印度教徒纷纷返乡庆祝这一重要的节日。有人在孟加拉湾岸边水中,朝向太阳虔诚朝拜,祈求幸福安康。

  中新网11月1日电 印度近日迎来太阳神节,印度教徒纷纷返乡庆祝这一重要的节日。有人在孟加拉湾岸边水中,朝向太阳虔诚朝拜,祈求幸福安康。

印度教徒河中朝拜太阳庆祝太阳神节。

  印度教徒河中朝拜太阳庆祝太阳神节。

  据悉,太阳神节期间,印度人会在日出和日落时分敬神,祈求孩子们的幸福安康。人们还会以游行的方式敬拜太阳神,并带着新鲜的谷物、糖果和水果走到水中,将水果等作为祭品献给神灵。

印度人河中献祭。

  印度教信徒通过向河中进献贡品祭祀太阳神庆祝节日。

  据悉,太阳神节,又称查哈特节,是印度的主要节日之一,是感谢太阳神苏利耶维持地球上生命的一种仪式。印度教信徒通过向河中进献贡品祭祀太阳神庆祝节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太阳神 朝拜 印度教徒

上一篇:洛亚蒂群岛发生6.7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