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平安添异彩 浐灞更精彩”浐灞生态区平安建设在行动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11-01 19:58:16
[摘要]11月1日,西安浐灞生态区走进浐灞半岛社区、御景城社区开展 “平安添异彩 浐灞更精彩”——浐灞生态区“平安建设在行动” 活动。

  为广泛营造平安西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西安公众安全感和平安西安建设知晓率,11月1日,西安浐灞生态区走进浐灞半岛社区、御景城社区开展 “平安添异彩 浐灞更精彩”——浐灞生态区“平安建设在行动” 活动。

640.webp (1).jpg

  “平安添异彩 浐灞更精彩”——浐灞生态区“平安建设在行动”

  此次平安建设活动首先在浐灞半岛社区、御锦城社区举行,设有“青春快闪show”、“ 平安建设我来读”、“ 音乐小咖秀”、“ 平安知识大挑战”、“ ‘浐灞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等现场趣味宣传教育活动,并设有相关知识展板、宣传资料发放等环节,环节简单、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形式吸引社区近500名群众积极参与。现场还准备了水杯、环保购物袋、环保餐具、实用文具等礼品,为居民送上温馨的同时,让居民在热闹、生动的活动氛围中,由浅入深地传递平安建设相关知识。

640.webp (2).jpg

  趣味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接近活动尾声,浐灞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介绍前期浐灞好人好事的相关事迹,充分展示浐灞好人好事活动在前期取得的经验与成果的同时,鼓励现场居民毛遂自荐,或推荐身边的人填写表格,成为下一位“浐灞好人”,鼓励更多的人加入浐灞好人好事的活动中,掀起一股浐灞好人好事的积极风潮。

640.webp (3).jpg

  现场制作5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页向居民发放

640.webp (4).jpg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640.webp (5).jpg

  浐灞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介绍浐灞好人好事相关事迹

640.webp (6).jpg

  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互动环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接地气加深受众对平安建设知识的记忆深度,以点带面的掀起平安西安宣传热潮,并实现浐灞生态区积极形象的纵深化正向传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浐灞

上一篇: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点赞灞河治理是柔性治水的示范! 下一篇: 无“特色”不小镇 原来你是这样的浐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