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克强与俄罗斯总理共同会见记者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7-11-01 21:21:3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签字仪式后,两国总理共见记者并答问。

李克强介绍了此次会晤成果,强调中方愿继续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基础上推进中俄关系与各领域合作,推动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

在回答关于中小企业和远东开发合作的问题时,李克强表示,中俄既要深化传统领域合作,还要打造更多的合作增长点;不仅要集中发挥两国大企业“大而强”的优势,加强能源、航天、航空、跨境基础设施等领域战略性大项目合作,而且要利用好中小企业“小而活”的优势,支持他们开辟合作新领域,为两国务实合作挂上“创新”加速档。俄罗斯远东地区像中国的中西部地区一样,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增长空间,中俄加强远东开发合作将培育新的合作空间,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张高丽、汪洋、刘延东出席。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俄罗斯 总理 共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