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在银行如厕丢了钱包 被人捡到失而复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11-02 07:06:57
[摘要]“多亏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的工作人员,我的钱包才失而复得。”昨日,市民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多亏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的工作人员,我的钱包才失而复得。”昨日,市民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11月1日上午10时许,王先生在五味什字附近办事,突感内急,就到附近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借用厕所。“我当时手拿着一个黑色手包,在保安的指引下,来到营业厅后面VIP室的男厕。”王先生称,当时自己顺手将黑色手包放在卫生纸盒上,之后接了通电话,边打边走出厕所,忘了拿手包。

之后,王先生和同事驾车准备前往周至,快上连霍高速时,他才发现手包不见了,赶紧往回赶。

“手包里除了有3500多元的现金外,主要有20余张卡,有银行卡、信用卡和我爱人的各种卡,另外还有我的身份证和房屋纳税证明,都是非常重要的证件。”王先生说,回到建行,他直奔男厕,但没有找到手包,询问一名工作人员是否有人捡了个手包,对方建议他到大堂问问。

王先生说,来到大堂,大堂经理常欣然拿出手包,核对了身份和现金数目后,才将手包还给他。

昨日,大堂经理常欣然说,最初是一位男性客户上厕所时发现了手包,然后交给大厅保安。她说,通常客户在银行丢失钱包,工作人员捡到后在当日下班前不会打开。若当日下班时,客户仍没来认领,工作人员才会打开钱包,通过包里身份信息或银行卡确认身份,联系失主。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手包 好心人 钱包

上一篇:红叶PK银杏!6场直播带你探寻西安周边最绚秋色 下一篇:犯罪团伙在陕盗窃 偷来的物品快递到外省销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