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硬科技在高新”企业座谈会举行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7-11-02 14:25:28 编辑:秦一乔 作者:吕宏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吕宏伟)10月31日,在“硬科技在高新”企业座谈会现场,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光机所、中科创星、爱邦电磁、中科微精等企业负责人、百人计划研究员齐聚一堂,围绕科技创新、硬科技孵化和科技成果产出、转换等话题畅所欲言。

  座谈会首先由“硬科技”概念提出者——西安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联席CEO米磊介绍“硬科技”思路和想法,随后各位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纷纷发言,汇报成果提出建议。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表示,本次座谈是一个创业的座谈会,也是一个科普会、技术会,要把“硬科技”这个概念明晰和固定下来,加强认同感、凝聚力、号召性。李毅对高新区如何进一步发展“硬科技”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在打造“硬科技”发展生态圈方面提出“六个一”:出台一批政策、组建一批基金、打造一批园区、帮助一批人才、打造一批平台、提供一系列的配套和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