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AAVI雅威离子瀑技术荣获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奖项

政企资讯 苏南网 2017-11-02 18:05:15
[摘要]

  2017年10月20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2017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与技术年会”在厦门召开。环境保护部副部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黄副部长参加了会议,并代表主办方致辞。

  在领导致辞之后,由黄副部长,福建省政府的相关领导进行年度颁奖,其中包括颁发“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的相关奖项。

颁奖仪式现场

  AAVI雅威离子瀑净化技术,以其纳米级高效净化、无滤网、无耗材、无需维护、20年设计使用寿命,净化效率恒定不变等显著优势荣获该荣誉。

  同时,离子瀑净化技术还通过了由环保相关机构组织的“绿色声明”评价。评价指出:“使用芬兰AAVI Ionjet离子瀑专利技术可以净化纳米级别的颗粒物”,“产品全部指标优于GB/T14295-2008《空气过滤器》和T/CAQI 10-2016行业标准”,“纳米级颗粒物计数效率,2.5纳米-63.8纳米,净化效率可达到99.9%”,“空气中自然菌平均消除率为93.17%”,“臭氧增加含量未检出”,“设备全自动运行,无需人工清洗,无需更换耗材”,“持续净化能力可达10年以上”。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会议也明确提出,“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同时,还提出 “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

  AAVI 雅威1983年创立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专注于全球高端、高品质空气净化。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和民用高端领域,客户遍布欧洲、澳洲、美洲和亚洲。

  2013年8月,北京信和洁能新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收购AAVI雅威,由此开启中芬空气净化合作之旅。

  2016年11月,AAVI雅威国产化落地江苏启东。

  离子瀑工作原理:空气收入离子瀑室,数十亿正负离子瞬间释放形成强大的离子场,将污染物瞬间推送到收集壁,利用不停机定时水清理,将收集到的污染物清理干净。

  高效净化:

  大气污染物中PM1(细颗粒物)占比高达80—90%,PM0.1(超细颗粒物)占比60%。直径越小的颗粒物,进入人体呼吸道部位越深,对人体危害更大。 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2015年10月14日检测报告显示:AAVI空气净化器对粒径范围在2.5-63.8纳米(即:PM0.0025)的超细颗粒物净化效率可达99.9%。

  更具想象力的价值链条:

  用于工业除尘和超低排放;用于太空站和飞船的生物污染的研究和模型创建,以及用于核电厂严重事故后气载放射性缓解的研究。AAVI技术已经被证明是NASA空间站的空净技术,同时被证明是法国核危机处理的应急空净技术,可以用于处理放射性的气态碘(过滤效率高达95%)。

  值得一提的是,启东国产化项目已经初具规模.未来,AAVI雅威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24届杨凌农高会展区分布图及各展馆主要展示内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