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推进两拆整治 科技八路拆除一4800㎡违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2 18:53: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新区唐延路与科技八路十字东南角,安全警戒线内是已经拆除的钢结构建筑房屋。这是西安市今年两拆(违法建设、违法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整治工作中,已拆除的违法建设点之一。截止10月24日,全市已累计治理违法建设719.94万㎡。

11月2日,西安市组织召开两拆工作现场会和推进会,强力推进两拆工作开展。市委常委聂仲秋,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西京,市城管局、市规划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区(县)、西威新区、各开发区分管领导及辖区城管、规划、城改街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当日上午共查看了三处违法建设拆除点。

在高新区唐延路与科技八路十字东南角,是陕西博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违法建设项目。2015年7月开始,该公司在未办理规划许可的情况下,在其承租的土地上建设了四幢钢结构房屋,建筑面积约4800㎡,属于违法建筑。该违法建筑被列入2016年住建部规划遥感监测图斑,同时陕西体育产业集团在该处用地建设第十四届全运会赛事指挥和新闻媒体中心。高新区依法对该违法建设启动了强制拆除程序。11月2日,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幢钢结构房屋均已被拆除。

相关热词搜索: 强力 整治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