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ATM机做手脚盗储户信息 盗刷30余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2 18:54: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ATM机上安装采集窃录设备盗取储户信息,制作伪卡盗刷30余万元。今天西安中院开庭审理这起信用卡诈骗案时,33岁的被告人听到母亲写给法庭的信时,泣不成声。

网上找“合伙人”制作伪卡 在香港购买黄金典当变现

33岁的李某是西安市人,结识了社会闲散人员后,他沾染了赌博恶习,欠下大笔赌债。西安市检察院指控,2016年5月,李某为了偿还高额赌债,在互联网上加入了专门教授盗取储户银行卡信息的QQ群,学习如何制作采集储户银行卡信息的设备。之后,李某在互联网上自行购买了全套设备,自行进行组装。2016年11月,李某通过QQ寻找所谓“合作人”,随后,丹凤县的胡某与他取得了联系。二人约定一同作案,由李某支付给胡某一定比例的报酬。随后,他们在雁塔区某村的一间民房内,制作采集窃录设备,分别在明德西路、逸翠园等处的自动取款机上,安装这些采集设备,窃取银行储户的银行卡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ATM 盗刷 储户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