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ATM机做手脚盗储户信息 盗刷30余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2 18:54: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某、胡某在采集到银行储户的银行卡信息之后,通过QQ名为“五哥卡面”的人购买了空白的银行伪卡,利用写卡器将其窃取的银行卡信息写入空白伪卡。2016年12月30日,李某联系QQ上一位网名为“低调”的人一同赴香港,约定将所提款项按比例分赃。

由于自动取款机每日取款金额有限,为了能在短时间内将卡上的钱全部取出,二人只能刷卡购买黄金,然后典当变现,剩余小额资金通过自动取款机取出。为保证取款顺利,李某要求胡某在西安帮助其查询卡内余额,然后由李某在香港购买金饰、在自动取款机取现。李某用其伪造的银行卡先后获得了319317.92元。随后,他将部分款项分给“低调”,自己实得赃款160200元。返回西安后,李某给胡某转款39000元。

今年1月3日,李某发现其中一张伪造银行卡的卡内金额增加至6万元,就通过网络将该银行卡的信息提供给了一个QQ名为“雨中漫步”的人,由其在境外代为提现。“雨中漫步”提现后,给了李某32700元。

相关热词搜索: ATM 盗刷 储户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