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瀛湖干道突发塌方 城区至瀛湖交通中断

要闻 西部网 2017-11-02 21:26:33
[摘要]安康瀛湖快速干道前天发生山体塌方,导致安康城区至瀛湖、岚皋方向双向交通中断,所幸并无人员伤亡。预计今天(11月2日)晚上七点左右能抢通一条临时便道。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生超 徐瑞华 曹琼娜)安康瀛湖快速干道前天发生山体塌方,导致安康城区至瀛湖、岚皋方向双向交通中断,所幸并无人员伤亡。预计今天(11月2日)晚上七点左右能抢通一条临时便道。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塌方主要以山石为主,整条道路已经完全被滑塌的山石覆盖掩埋,其中一块直径约七八米的巨石,直接横在了道路中间,塌方现场的公路两端已经设立了警示标志并拉起了封锁线。

  据了解,这次塌方面积达到4000多立方,公路部门已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紧急调集抢修车辆,对道路进行疏通。目前安康至瀛湖、岚皋方向的车辆暂时从207省道绕行。

  安康汉滨公路段瀛湖道班班长周云明:“因为它的抢险难度大,路上有个巨石大概有300多吨,因为破碎难度比较大,导致抢修进度有点慢,通过我们两天的抢修,预计下午七点左右,能抢出一个车道供车辆通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瀛湖 塌方

上一篇:女子车窗被砸背包丢失 隔日保洁员归还其证件 下一篇:西安一低保户共享单车内捡到4万现金 苦寻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