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三天天气晴朗 温度回升明显适合出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03 07:03:07
[摘要]据省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全省各地继续是晴朗的好天气,5日偏西地方有弱降水。西安未来3天仍然是晴朗的天气,午后气温回升,最高气温17℃-19℃,适宜户外活动。

  昨天全省各地天气晴朗,早晨虽然有点冷,但在阳光的照射下,气温回升明显。

  截至昨日下午4时,除榆林、铜川的最高气温在15℃-20℃,全省其他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都升到了20℃以上。西安昨天最高22.3℃,温暖舒适似阳春,十分宜人。

  据省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全省各地继续是晴朗的好天气,5日偏西地方有弱降水。西安未来3天仍然是晴朗的天气,午后气温回升,最高气温17℃-19℃,适宜户外活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7℃~19℃

  明天 晴 9℃~17℃

  后天 晴转多云 7℃~19℃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晴朗天气 气温回升

上一篇:西电成立教育部直属高校首个人工智能学院 下一篇:监狱副监区长受贿3.2万 免予刑事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