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岁女孩被陌生妇女抱走 幸好舅舅及时发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11-03 07:17:33
[摘要]11月1日晚,3岁女孩彤彤(化名)在自己家开的店门口被一名中年妇女抱至路边车内,幸好被及时发现。这个中年妇女是隔壁足浴店刚招来的清洁工,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11月1日晚,3岁女孩彤彤(化名)在自己家开的店门口被一名中年妇女抱至路边车内,幸好被及时发现。这个中年妇女是隔壁足浴店刚招来的清洁工,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女童被中年妇女抱上车

  彤彤的家人在长安区郭杜经营着一家小型超市。“当时附近一家店买了新车在路边放炮,孩子在路边玩耍。我们在店里,看到孩子被一个中年女性抱到了停放路边的一辆白色越野车内,被孩子的舅舅及时制止了。”昨日,彤彤舅妈说:“当时我们大家都比较懵,等我们反应过来时,那名中年妇女坐出租车走了。”

  “幸好孩子最后被他舅舅抱了回来。”彤彤父亲说,昨日中午12时许,这名女子从店门路过时被商户们发现并拦住,交给了民警。

  曾让人帮她买了假长发

  “对这个中年女子熟悉,是因为她来我们店里买过几次东西。昨天大家把她拦住后一眼就认出来了。她是隔壁足浴店的清洁工,才来不久。”彤彤的父亲说。

  足浴店老板告诉记者:“四五天前店里缺个清洁工,就通过中介找到了她。”足浴店老板描述到,这名清洁工40岁,扶风人。“在店里经常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们都觉得她脑子有问题,本打算把她给辞了,谁知道出了这事。”

  据足浴店老板介绍该中年女子是短头发,在工作期间让员工帮她买了假长发。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通过沿街商户的监控全程还原了1日晚抱走孩子的全过程。

  21时29分,路边驶来一辆白色越野车,下来了一男一女直接走进了一家餐馆。“这两人进店后想买一些散装酒。当时店里比较忙,他们便离开了。”餐馆的老板说,“我对这俩人有点印象,中午他们在店里吃过饭。”

  21时33分,两人走出餐馆。21时39分,两人再次进入餐馆。“这次进来,俩人拿着空矿泉水瓶,非要我把散装酒卖给他们。”餐馆老板说。

  21时41分,这两人回到了路边停放的白色越野车内。

  22时03分,一名长发中年女子抱着彤彤出现在监控视频中,快步走向白色越野车,彤彤的舅舅在不远处走了过来。

  该女子走到白色越野车跟前拉开车门上车。几乎同时,一名男子从刚驶来的摩的上下来坐进车内。彤彤的舅舅觉得不对,上前将彤彤从车内抱出。

  监控中看到,中年女子离开时,将所带假长发摘掉装进了衣服口袋中。

  22时07分,这辆白色越野车驶离。

  目前长安警方已将该中年女子控制,该案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郭杜 中年妇女 警方

上一篇:来西安玩"被美容"花1.2万 温州姑娘获全额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