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中韩友好泡菜文化节来啦!在西安也可以和欧巴学做泡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3 13:22:16
[摘要]本周日,2017中韩友好泡菜文化节将在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三炫创意农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韩国驻西安领事馆

  本周日,2017中韩友好泡菜文化节将在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三炫创意农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韩国驻西安领事馆,韩国中小企业发展振兴公社(部)驻西安办事处,韩国商务部驻西安办事处,韩国旅游发展局驻西安办事处联合主办,由西安韩国人商会及西安三炫创意农场承办。金秋时节,中韩两国人民齐聚三炫农场,一起来制作泡菜,欢度这个金秋丰收季!在了解如何腌制美味泡菜的同时,体验这种传统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

  泡菜节所用的食材选用纯天然健康有机白菜,所用的全部调料也均选购自进口的健康调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在泡菜节上,大家可以通过根据自己口味自己动手DIY出传统地道的韩国泡菜,制作完成后,密封搁置二十天即可享受美味。

  除了学做泡菜以外,在三炫创意农场还可以骑马、开卡丁车,中午可以品尝韩式火锅、紫菜包饭等韩国传统美食。如果你也想带着家人,尤其是带着孩子来感受一下别样的田园周末,不妨和我们一起在这个周日相约鄠邑区秦渡镇韩五桥村三炫创意农场。详情咨询客服电话:18966867787。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泡菜文化节

上一篇: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五大看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