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城管曾取缔未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3 17:08:37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_副本.jpg

伞塔路的一条支路上,两三百长的街道挤满了几十位摊贩。

  近日,华商网通过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征集了数条在西安网友眼中不太好走的路,其中碑林辖区内的伞塔路因占道经营问题上榜。在此之前,华商网友连续三年反映伞塔路乱象均无果。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就此事回应,两年前就曾取缔过自发集市,但摊贩意识欠缺未果。之后将加强巡查频次,安排人员轮流进行值守巡查,避免该反映问题再次出现。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三年无果

  早在2015年8月,华商网友“santalu”就曾多次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伞塔路以及其中断小支路上的占道经营、乱停车的问题,交警碑林大队、碑林城市管理局都曾就此事作出整改回复。而整改结果让居住在伞塔路上的网友“santalu”并不满意,从2015年开始,“santalu”连续三年发帖反映同样问题。

  近日,华商论坛在征集西安网友眼中不太好走的路时,伞塔路占道经营问题再次上榜。经华商记者实地体验,被网友反映了三年的占道经营问题依旧存在,随后将此问题致函雁塔区城市管理局。

  相关链接:

  红专南路长安西路被曝占道经营 雁塔城管将派专人值守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征集帖】在西安,我们脚下哪些路不好走?

  西安市雁塔区城管不作为长安西路变自由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伞塔路 占道经营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