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被楼上掉落砖头砸伤 获赔9万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11-04 09:30:53
[摘要]一男子回家路上被楼上掉落的砖头砸伤,经法院调解获赔9万多元。3月22日,于某回家途中经过同村张某在建的六层楼房时,被突然掉落的一块砖头砸破头部。

  一男子回家路上被楼上掉落的砖头砸伤,经法院调解获赔9万多元。

  3月22日,于某回家途中经过同村张某在建的六层楼房时,被突然掉落的一块砖头砸破头部。张某将于某送进医院。经诊断,于某为开放性颅脑损伤、凹陷性顶骨骨折、额骨骨折。于某住院期间,承包房屋建设的马某与张某支付医疗费共计6万元,马某还支付了5000元护理费、5000元生活费,但于某的其余损失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后经司法鉴定,于某构成十级伤残,后续治疗费还需5万。由于赔偿数额无法达成一致,于某起诉至长安区法院。庭审中,两名被告承认将原告砸伤的事实,但认为自己已付了医疗费等,并对原告的伤残赔偿金数额存有疑问。经法官多次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除已支付部分,张某再赔偿于某2.24万,马某再赔偿7万,当庭履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砖头 原告 医疗费 颅脑损伤

上一篇:鄠邑一村征地款不合政策 22户村民讨征地款胜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