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中国(陕西)- 捷克经贸合作项目推介及洽谈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4 18:12:07
[摘要]11月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省分会主办、中国-欧洲合作与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陕西)- 捷克经贸合作项目推介及洽谈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捷克经济商会会议室举行。  
\

  11月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省分会主办、中国-欧洲合作与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陕西)- 捷克经贸合作项目推介及洽谈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捷克经济商会会议室举行。  

\

中国-欧洲合作与发展中心主席吴瑞珍主持会议。

\
\
\

  捷克经济商会对外联络司副司长 Petr Talafús,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中国驻捷克大使馆经商处袁明松、陕西省国资委书记孙发会分别致辞,介绍了捷克和中国及陕西省的经济发展情况,表示期待陕西省和捷克工商界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双方的合作。  

\
\
\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燕林豹、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总药剂师单志凤、陕西海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浩男以及外方企业分别作了企业简介和项目推介。  

\
\

  会议期间,陕西省贸促会与中国-欧洲合作与发展中心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
\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捷克经贸合作项目推介及洽谈会

上一篇:2017杨凌(国际)农用无人机展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