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岁女童意外摔伤颅内出血 西安交警护送到医院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11-05 20:56:16
[摘要]11月3日,家住西安长安区的张先生一家可是被吓的够呛,张先生的女儿意外摔伤,导致颅内出血,病情危急。幸亏在孩子送医途中,有了交警的护送,孩子被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医院并及时得到治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武志龙 齐宏涛)11月3日,家住西安长安区的张先生一家可是被吓的够呛,张先生的女儿意外摔伤,导致颅内出血,病情危急。幸亏在孩子送医途中,有了交警的护送,孩子被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医院并及时得到治疗。

  今天上午,在西安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记者见到了张先生和他四岁大的女儿。张先生说,他的女儿已经做完了颅内手术,目前恢复较好,顺利的话,三四天后就可以出院了。说起11月3号发生的事情,张先生很是后怕。

  张先生:“开始摔了之后,孩子光是哭,回家休息了一会,说是她耳朵里面非常疼,我们一看还有精神不太好,然后就赶紧给娃看去了。到航天之后,做了一个CT,说是颅内出血,说是积血非常多。”

  经过检查,孩子伤情严重,必须得转到大医院进行治疗。

  张先生:“路上非常堵,车是开的非常慢,正好到华美十字的时候,看到交警的时候,因为那时候娃已经昏迷了,实在没有办法,心里非常着急,然后赶紧想的是求助。”

  就在这紧急时刻,他们遇到了正在西安长安区华美十字执勤的交警吕一帆、王亮、万高强。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吕一帆:“我们正在疏导交通,突然有一辆车从南向西左转停在十字中间,向我们求助,说孩子有病,不行了,希望我们能护送他们。”

  在给上级简短汇报后,他们三人骑着摩托车,一路护送,很快就到了医院。可是医院检查后,却发现张先生的女儿必须再度转院。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吕一帆:“我们还没有走,医生说孩子太小做不了这个手术,医生说往儿童医院转,我们又护送到西安市儿童医院。”

  十五分钟后,孩子终于被送到儿童医院。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王亮:“(后来家长)给我们发短信说孩子手术成功了,我们收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高兴。”

  张先生:“碰到他们我是非常幸运,如果没有他们的话后果真的是很难想象,非常感谢他们。”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摔伤 颅内出血

上一篇:西安城中村POS机免费送? 实为非法套现工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