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首相副手被曝"看片门" 特雷莎日子更加难过

国际博览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新华 2017-11-06 07:34:38
[摘要]英国媒体5日报道,继多名政客被曝性骚扰丑闻后,首相特雷莎的副手、首席大臣兼内阁办公厅大臣达米安·格林也被卷入到这场风波中。伦敦警方前警官奎克向媒体透露,格林在议会办公室的电脑中存有大量不雅视频。

  英国媒体5日报道,继多名政客被曝性骚扰丑闻后,首相特雷莎的副手、首席大臣兼内阁办公厅大臣达米安·格林也被卷入到这场风波中。伦敦警方前警官奎克向媒体透露,格林在议会办公室的电脑中存有大量不雅视频。

  奎克在一份声明中称,这起事件发生在2008年10月。当时,他担任伦敦警方反恐部门负责人,而格林是反对党移民事务发言人。在一起泄密事件调查行动中,警方对格林位于议会的办公室进行搜查,发现其办公电脑中存有大量不雅视频。他发现此事后原本打算上报给议会管理机构,但他本人随后因故被迫辞职,未能揭露格林的不当行为。

  针对上述报道,格林坚决否认。他表示,这篇报道完全不属实,意在抹黑自己的政治形象,前警官奎克与保守党“有仇”,因此他提供的消息不可靠也不属实。

  格林被曝“看片门”之前,已经因涉嫌性骚扰接受调查。奎克表示,他将于6日出席相关调查听证会,就格林办公电脑存不雅视频一事给出证据。

  按英国媒体说法,格林是特雷莎的亲密盟友,这一丑闻将让首相的日子更加难过。 新华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首相 不雅视频 看片门

上一篇:朴槿惠铁粉举星条旗欢迎特朗普:救星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