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新云轨站名公布?建设方:仅厂房施工完毕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高翔 2017-11-06 08:02:17
[摘要]最近,在一些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一则关于西安高新云轨站名公布的消息不胫而走。在一些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介绍,目前西安高新云轨示范线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展开。

  最近,在一些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一则关于西安高新云轨站名公布的消息不胫而走。那么,所谓的西安首条跨座式单轨云轨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在一些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介绍,目前西安高新云轨示范线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展开。云轨项目全长24.22千米,共设车站23座,从鱼化寨发至洨河公园,其中曝光的车站包括有天谷二路、天谷四路、华为、锦业二路、三星园等车站。

  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网传的车站信息,他们还不知情,对方透露目前有关高新云轨的相关手续仍在审批当中。而负责项目生产建设的比亚迪负责人表示,目前只是轨道梁厂房及车辆厂厂房主体施工基本完成。

  当然,大家一定非常好奇云轨通车到底是什么样子?记者了解到,在今年8月31号,我国首条自主知识产权的跨座式单轨云轨就已经在宁夏银川建成通车。据介绍,云轨每小时可运送1-2万人次,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每小时。记者 高翔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车站 施工 建设方

上一篇:西安家长吐槽动画片:孩子受影响跳泥坑学猪叫 下一篇: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陕西统一发行仪式在杨凌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