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及专利信息发布活动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6 17:44:03
[摘要]11月6日下午,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隆重召开之际,由杨凌农高会筹委会主办、信息发布与评奖部承办的第24届农高会杨凌发布系列二:2017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及专利信息发布活动在农高会A馆东广场举行。

  11月6日下午,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隆重召开之际,由杨凌农高会筹委会主办、信息发布与评奖部承办的第24届农高会杨凌发布系列二:2017’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及专利信息发布活动在农高会A馆东广场举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孙华出席发布会,并对征集成果及专利信息进行了推介。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参会群众近百人参加了发布活动。

  据了解,科技成果信息发布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了十届。受到了国内涉农大学、农科院、科学院等科研机构和涉农企业的高度关注和参与,累计发布农业科技成果信息1.1万条,有效推动了农业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农业科技成果及专利信息征集发布,主要面向全国各涉农高校、科研机构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开征集近三年来在种子苗木、农化、农机、水产畜牧、生物技术、园艺、园林、食品及农产品加工、动植物疾病防控,以及其它农业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及专利。发布活动受到了国内涉农大学、农科院、科学院等科研机构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累计发布农业科技成果信息1.1万条,有效推动了农业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本届农高会共征集到大学、科研机构和14家企业的农业科技成果1921项、涉农专利448项。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币60周年纪念展大唐西市开幕 陕甘宁元素人气爆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