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点亮百姓心中的幸福灯!浐灞生态区帮扶工作见成效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11-07 20:31:00
[摘要]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快土桥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有效改善土桥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土桥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

  

QQ截图20171116204837.jpg

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快土桥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有效改善土桥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土桥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近日,浐灞生态区驻土桥村帮扶工作队联系爱心企业陕西建秦公司进行实物捐赠,在土桥、姜湾、张岭、丰产、下塄、梁背等6个村民小组安装了光伏路灯50盏。据了解,太阳能路灯运行成本几乎为零,整个系统运行均为自动控制,无需人为干预,几乎无维护成本。  

QQ截图20171116204844.jpg

  基础设施建设是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土桥村驻村工作队及两委会就路灯安装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对安装期间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

  路灯安装既改善了贫困村村容村貌,又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为村民走上致富路奠定了坚实基础。受益群众积极配合并参与工程施工,对浐灞生态区驻村工作队和碧桂园陕西建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们说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路灯一直以来就是他们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该项工程的成功实施彻底改变了以往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不仅点亮了村庄,也温暖了每个百姓家。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幸福来得刚刚好!浐灞生态区金茂六路正式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