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动图欣赏韩城香山红叶 连本地人每年都抢着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9 06:50: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立冬一过欣赏红叶的机会稍纵即逝,为了抓住西安最后一抹红,网友给我们推荐了韩城香山红叶景区,这个景区首先不收费,其次因为在深山中所以保存的相对比较原始,可以看到最原始的红叶美景。

  韩城香山景区距离韩城市区有半个小时车程,所以当你先抵达韩城时,可以在韩城市区转一转,在韩城市区的老城区,这里正在打造的“韩城古城”始建于隋唐,是全国六个保护较好的明清古城之一。当你行走在古城街道上的时候,非常有穿越历史的感觉。

古镇大街.gif

  在古城里,还保留着很多以前留下来的店面,包括一个很有历史感的澡堂子。

澡堂子.gif

  韩城除了这些老建筑,当地的特色美食也非常诱人,特别是韩城有一种叫“懒油坨子”馍馍,听介绍是用醪糟和酵子发酵,然后加入花椒叶上笼现蒸,趁热再加上韩城当地的花椒芽菜酱、笋干酱、八宝辣子酱,简直美味。我们现场买了3个,旁边有一个北京来的游客直接买了五瓶酱带回去。

辣子夹馍.gif

  简单在韩城古城逛一下,就可以出发前往香山红叶景区了,虽然现在导航很方便,但是韩城内有很多指引,也是非常方便的。

指引牌.gif

  因为是第一次去,我们其实也不知道距离路线,不过在刚开出韩城市区就碰到了前往香山红叶的旅游大巴车,于是我们跟着大巴车一路“狂飙”,这里的路况还是挺好的,大概开了40分钟就顺利抵达,看到了这最后一抹红。

远景.gif

远景2.gif

远景3.gif

  根据本地人介绍,今年雨水比往年多,所以红叶“谢幕”的特别快,所以我们只能算是“勉强”看到了红叶,但并不是最红火的时候,最火的当属霜降节气后的那一周。温馨提示:明年想看红叶请赶早。

近景.gif

近景2.gif

  虽然只看到了最后的一抹红,但是在直播时不停有网友赞叹这里的秋景的确漂亮,而且在直播时有很多韩城本地人告诉我们,他们每年也会来香山看红叶,可见这里的魅力之大。

  欣赏完香山红叶,如果时间还早,还可以逛一逛司马迁祠和党家村,距离城区不远而且口碑也好。

  最后给大家再说下最关心的内容

  门票:免费。

  在直播中一直有网友问我们这个景区怎么收费,我们要再次强调,看韩城香山红叶不收门票。

  路线:

  自驾:从西安出发从黄龙和韩城交界的上景峰村向南上山,经林峰村到达香山村。

  或者:从西安出发抵达薛峰乡,从板桥镇薛峰村向南上山,经居峰村、岭西村到达。(“沙漠”推荐路线)

  坐车:先从西安坐车到韩城,然后在韩城坐班车到薛峰乡,从薛峰乡在往香山村走的路都是小道,大型车辆不能通行,不过因为香山的火爆,很多当地村民自发组织了一些营运车辆,25元便可以坐一个往返。

  如果你又不想自己开车又不想自己倒班车,也可以参加韩城香山一日游驴友团,每年到了十月都会有非常方便。


相关热词搜索: 动图 欣赏 韩城 香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