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企业无法经营 法院努力下员工工资到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9 16:07: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个失败的项目拖垮了一家原本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停止经营后被多家债权人起诉,财产遭查封。经过西安中院、未央区法院等与债权人积极沟通,今天上午,这家企业的92名员工优先拿到了75万余元工资。

  西安某实业公司是家经营状况不错的企业,员工过百。然而,就因为一个项目未能成功,导致公司无法继续经营下去,120名员工的工资也无法兑现。员工们到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投诉,人社局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要求该公司支付员工工资120余万元。在支付部分员工工资后,多家债权人起诉了该公司,其名下财产被西安中院在执行其他案件中予以查封,并进行评估、拍卖。

  此时,92名员工还有75万余元的工资没有着落,少则数百元,最多的一个超过10万元,员工们多次到人社局、法院反映。未央法院非诉执行室主任范江随即与上级法院协调,西安中院执行局了解后,积极与其他债权人沟通,终于征得债权人同意,优先支付员工工资。西安市人社局与公司、员工代表加班加点核对整理资料,上报西安中院执行局,很快,案款到账。

  昨日上午,20多名员工代表来到未央法院执行局,领取了92张支票,并向法院赠送了锦旗。

  华商记者 宁军 文 张杰 图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经营 财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