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渭南标杆”要成为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排头兵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17-11-10 06:45:58
[摘要]11月7日,渭南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主持召开“渭南标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参加了十九大的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向东讲述了参会过程和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体会,十余参加座谈会的“渭南标杆”个人或集体,也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11月7日,渭南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主持召开“渭南标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参加了十九大的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向东讲述了参会过程和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体会,十余参加座谈会的“渭南标杆”个人或集体,也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杨建秦表示,“渭南标杆”现有集体或个人共439个,希望他们“时刻不忘‘渭南标杆’身份,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排头兵;举百姓之力,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让大会精神在渭南落地生根”。 华商报记者 冯强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座谈会 渭南标杆 学习体会

上一篇:陕西省拳击女将谷红在越南蝉联亚锦赛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