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欢乐新地标!丝路欢乐世界昨开工 总投资30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怡 2017-11-10 07:41:57
[摘要]昨日上午,陕西省30个重大文化项目之一、“一带一路”倡议中陕西旅游业的破题之作——丝路欢乐世界(丝路风情园)开工仪式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隆重举行。

  昨日上午,陕西省30个重大文化项目之一、“一带一路”倡议中陕西旅游业的破题之作——丝路欢乐世界(丝路风情园)开工仪式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隆重举行。

  项目占地面积567亩,预计总投资达30亿元,2019年完工,届时不但为省内外游客与当地居民提供新型文旅休闲、亲子互动的乐游目的地,还将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对完善城市休闲功能、建设大西安新中心发挥强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丝绸之路风情城项目是陕西省30个重大文化项目之一,是陕旅集团“王”字型文化旅游产业战略布局关中板块的中心点、重心点。丝绸之路风情城项目的核心子项目丝路欢乐世界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范围内,距咸阳南高速口6公里,紧邻大西安中央公园,是大西安南北第二轴线和东西文化轴线上的核心节点。项目分主题游乐区、欢乐小镇、酒店商务区、旅游综合枢纽区、陕旅科技未来小镇、都市生态休闲区6大功能区;含中国区、亚细亚区、欧洲区三大主题板块;万能球幕影院、大型实景特效剧场等20余个主题配套游乐项目。项目承载着“制造欢乐、输出欢乐、连接欢乐、汇聚欢乐”的重任,生动再现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文化风情,建成后将成为大西安的欢乐新地标,以及立足丝路起点城市、面向世界的“丝路明珠”和世界文化旅游体验目的地。 华商报记者 李怡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世界 丝路明珠 开工仪式

上一篇:旭景名园业主举报不文明养狗 民警入户查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