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双11来临!陕西省工商局约谈12家电商平台

综合新闻 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7-11-10 08:15:22
[摘要]11月8日,省工商局举行“双11”网络交易平台行政约谈会,约谈12家知名网络交易平台,对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进行行政指导。

  11月8日,省工商局举行“双11”网络交易平台行政约谈会,约谈12家知名网络交易平台,对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进行行政指导。

  约谈会上,省工商局向电商们传达了网络商品和服务集中促销活动管理暂行规定、网络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通报了今年前10个月12315陕西工商百事通指挥中心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其中“互联网类”投诉1142件,与2016年同期相比上升了73.6%。主要存在发布虚假打折信息,进行违法广告宣传,制定不公平格式条款,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等问题。省工商局要求各网络交易平台,针对今年“双11”促销活动,结合通报问题,未雨绸缪,举一反三,研究制定防范或者整改措施办法。华商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郑爱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约谈 电商平台

上一篇:监守自盗!陕西水利厅原出纳挪用公款250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