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三亚国际免税城新增多个知名品牌迎接“海购节”

专题资料库 南海网 作者:刘丽萍 2017-11-10 11:06:10
[摘要]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将于12月举行,南海网记者了解到,为迎接海购节,三亚国际免税城提前做足准备、新增十余个国际品牌,届时让岛内外游客尽享购物狂欢盛会。

1.jpg

GUCCI手表首饰店开业。通讯员 于凤仪 摄

2.jpg

旺季即将到来,店内客流量逐渐增多。通讯员 于凤仪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0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通讯员于凤仪)“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将于12月举行。10月30日,南海网记者了解到,为迎接海购节,三亚国际免税城提前做足准备、新增十余个国际品牌,届时让岛内外游客尽享购物狂欢盛会。

离岛免税一直是国内外游客关注的焦点,2017年1月至9月,三亚国际免税城的进店人数超过400万人次,同比增长24.1%,目前该店品牌数量超300个。

据了解,三亚国际免税城与众多世界知名奢侈品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近期又引进多个国际品牌及其潮流单品。全球奢侈腕表销量前五的腕表品牌----泰格豪雅,携带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佩戴的竞潜系列女士腕表、以及全球限量款“红魔”一同亮相三亚国际免税城;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为品牌形象的GUCCI在继精品店、眼镜店开业之后,手表首饰店也盛大开幕,逐步达到全品类覆盖的规模;享誉国际的西班牙时装名店LOEWE全新入驻,前段时间大热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女主角全智贤背过的红遍大江南北的大象包也同时备足了货;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YSL的精品店也火热开业。

这些大牌的进驻都将为“海购节”增添一抹奢华的亮色。据了解,第二届海购节将围绕“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主题,汇集3万商家,21多场主题活动,覆盖全省18个市县,呈现欢乐、购物、消费三大特色,打造一场海南全业态、全方位的消费盛宴。

“大牌的争先进驻,不仅依托于免税城的非凡定位,更重要的是看中了三亚国际免税城不断增强的影响力,尤其随着离岛免税政策的不断放宽,进店购物人数以及成交金额都实现了逐年攀升。”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随着80后、90后这群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这部分群体的时尚嗅觉更加灵敏,追求潮流的理念更加先进,三亚国际免税城也根据市场的需求,逐渐调整了整体品牌的风格,于近期重新装修开业的品牌KENZO,门店风格更加青春明朗,并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单品。主打潮流服饰及品质内衣的CK,增加了更多受到潮人热捧的T恤。MK的秋季新款包更偏少女风等等,更加满足此部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进一步释放了消费者的购买力。由于借助离岛免税政策的红利,三亚国际免税城在商品价格上缩小了与国外市场的价差,具备了一定的价格竞争优势。

三亚国际免税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三亚国际免税城会持续进行品牌招商,保持和国际时尚品牌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助力中国市场奢侈品销售额的增长。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三亚国际免税城 海购节

上一篇:三亚年底前开通至菲律宾邮轮航线 计划推出邮轮旅游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