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大悦城来了!曲江新区再添核心商业动力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7-11-10 14:18:21
[摘要]10月25日,中粮集团西安大悦城招商启动仪式在凯悦酒店启幕。

  双十一就在眼前

  一场购物狂欢即将上演

  各位小伙伴们都已经加好购物车

  瞅着时间,摩拳擦掌

  网购一时爽

  但快递会让你等到忧伤

  还有不能当场试穿的痛苦

  这一切,小薇都懂

  所以!购物中心才是各位“血拼者”的天堂

  西北首家大悦城即将进驻西安

  并坐落于曲江新区的核心商业位置

640.webp.jpg

  10月25日,中粮集团西安大悦城招商启动仪式在凯悦酒店启幕。作为实体商业的典型代表,西安大悦城将形成独特名片,成为西安下一个城市级的商业中心。据介绍,西安大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4.6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约7.88万平方米,地下约6.77万平方米,全场共计可容纳350个品牌。

  大悦城是世界五百强中粮集团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市综合体”。每个城市的大悦城,都有各种好玩的主题街区,已成为高品质城市生活新标志。而多数人对大悦城的了解,也是来自于这些。  

640.webp (1).jpg

  北京客流量最高的购物中心——西单大悦城  

640.webp (2).jpg

  首个屋顶摩天轮——上海大悦城

640.webp (3).jpg

  所有潮牌一网打尽——天津大悦城

640.webp (4).jpg

  以九寨、黄龙景区为灵感打造——成都大悦城

  如今,大悦城落地古城西安

  为昔日秦汉唐广场翻开新的篇章

  也为广大市民游客

  提供了多种消遣方式  

640.webp (5).jpg

  相比于其他城市

  西安大悦城都有哪些亮点

  值得我们期待?

  西安大悦城不仅要传递“十三朝古都”的文化底蕴,同时强调充满“潮”感的现代时尚风范,基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项目总体定位,充分挖掘西安本地客群个性化需求,从陕味街区到屋顶花园,从格调生活到创意零售,通过全业态品牌聚集,联结过去与未来,为潮流新贵塑造了十三朝古都专属的“十三潮主场”。

640.webp (6).jpg

  西安大悦城的室内设计灵感,来源于丝绸之路。丝绸元素作为“丝路”的象征被贯穿于室内空间的每个细节:用丝带装点、串联了室内的各个场景,同时打造出了流畅的动线,营造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探索式动线体验。  

640.webp (7).jpg

  五层挑高的入口中庭效果图

  中庭保留炫彩天幕并打造西安市最大的室内下沉广场、发挥独家场地优势拥有承办超高人气IP展等独家活动授权,在这里聚集休闲区域、趣味活动,观景等功能,打造成为未来西安潮人的专宠社交空间。白天的玻璃幕墙到夜间就变为LED光幕,渲染出变幻的生命力,整个大悦城将被流动的画面和灯光装点起来,与夜晚灿烂的大雁塔交相辉映。  

640.webp (8).jpg

  空中花园平视大雁塔一角效果图

  大悦城的360°全景空中花园将是大雁塔最佳观景平台,花园中设立了一个“雁棚美术馆”,由钢结构、玻璃、以及草地组成,可以用于各种展览和发布会,推动艺术与商业的默契对话。同时集合了多品类体验型餐饮,空中花园具备得天独厚的天台区域,使商业空间升级为不可复制的历史人文景观。  

640.webp (9).jpg

  陕西文化主题街区“勿空”

  大雁塔是当年玄奘为保存由天竺经丝绸之路带回长安的经卷佛像而主持修建,看过《西游记》的我们对“唐僧西天取经”的故事都耳熟能详,此次,身处大雁塔之畔的西安大悦城以悟空为原型,配合陕西的美食、炫酷的卡丁车,巧妙构思了西安首个集吃喝玩乐于一体、融合陕西文化且充满创意创新灵感的特色主题街区“勿空”。悟空=勿空:来到这里,一定既不会空着手,也不会空着肚子。

  无论是在购物、娱乐、休闲、体验等核心功能,还是在文化、建筑、设计、商业等方面,大悦城都以十三朝古都——西安,独具的地域特色做为定位,将把潮流与活力传递到各个角落,打造专属于西安的“十三潮主场”。

  夜晚,室外的灯光景观纷纷点亮整个大悦城,被流动的画面和灯光装点起来,与夜晚灿烂的大雁塔交相辉。“近者悦,远者来”,大悦城跨过北京、上海、成都、烟台来到西安,作为西北首发之作,西安大悦城临近大唐不夜城、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大唐芙蓉园等知名景点建筑,将为西安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2017年,曲江新区坚定“文化自信”战略,聚气凝神强产业,追赶超越招大商,通过不断提升区域生态环境,扩大文化优势,优化招商环境,提高工作效能,精心打造音乐之城、书香之城、酒店之城,将文化产业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做优效益,扬起西部文化产业的龙头,为陕西文化走向全国、彰显中华文化魅力奉献磅礴力量。

  每一个商业品牌的落地生根与茁壮成长

  都为这个区域带来更多变化

  而每一个变化

  都是为了构建更好的城市生活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 你听,你听,沙儿在悄悄说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