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政集中供热15日零时起达标运行

要闻 赵瑞利 2017-11-12 14:42:01
[摘要]我市市政集中供热将于11月15日零时达标运行。

  建议咨询、投诉流程:

  1、用户(室内温度不达标)

  2、看邻居是否达标

  3、联系小区物业、交换站

  4、联系供热企业

  5、联系监管中心

  6、监管中心实地检测

  投诉电话见表格

initpintu_副本.jpg

  今年,各供热企业加大了对热网、热交换站等供热设施的维护力度:明德热力公司提前完成用户换热站的检修、改造、打压试水等工作,对验收合格的换热站发放合格证;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主动服务,对往年换热效果不好、末端用户以及超过两年未清洗的换热机组免费清洗,提高换热效果;西安热电有限公司扩大了西关正街用户支管管径,并对往年供热问题较多的末端支线进行了重点改造。

  落实铁腕治霾方面,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朝阳门站、高新热力公司三星站、临潼供热中心、草堂供热公司等单位新建10台天然气锅炉,全市市政集中供热能力达到1.4万蒸吨/小时。

  提前储备优质燃煤,今冬供需燃煤337万吨,目前已储备91.6万吨,约可满足35天用煤需求。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朱雀热力公司、热电供热公司、北控嘉晟热力公司等通过召开用户座谈会、进社区及走访活动等形式宣传供热常识,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力争提供高质量的供热服务。

  西安市供热监督管理中心、西安市热力总公司、西安热电阳光热力公司、西安西联供热公司、朱雀热力公司、陕西秦华热力公司、西安高新热力公司等供热企业分别建立了微信公众号,运用新媒体发布相关政策及供热信息,随时掌握用热状况,及时解决群众投诉,提高服务质量。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设置了15个热线电话坐席,客服人员增加至30人,提高工作效率。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政 集中供热

上一篇:新F4颜值碾压旧版?这么多版看下来你更喜欢谁 下一篇:男子抢10袋稻谷逃23年 被捕时感叹"终于解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