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公司看门狗袭击四邻 连伤隔壁小区多人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13 10:42:25 编辑:李晨 作者:南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一公司看门狗袭击四邻 连伤隔壁小区多人

  有些工地或者公司都养有看门狗,可有的狗不仅看门,还主动出击,袭击四邻,西安市雁翔路一公司的看门狗就咬伤了附近的居民。

  柳先生 :“那只狗迎面就过来了,我以为就像小狗玩儿一样,上来就把我腿给咬了。我就赶紧甩开,赶紧跑。”

  柳先生的腿被咬出了一道血印,把他的孩子给吓坏了。周围邻居、商户听说此事后,一点儿都不意外,因为这只狗平时没少咬人。

  小区业主:“平时就在我们小区后院活动,咬了好多人。就那种小狗,黄不黄,黑不黑的。我前天下午去院子后面买菜去,我从院子里过,我看见那只狗,我还让了一下,那只狗扑过来,把我大腿给咬了。当时就感觉有点儿疼,回来一看皮都破了。”

  大家都认为,这只狗的主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柳先生:“就是这家公司的,他们自己已经承认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业主 袭击 看门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