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青年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音乐会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13 16:42:24
[摘要]11月9日晚,“逐梦新时代·奏响新乐章”西安青年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奏响。

  11月9日晚,“逐梦新时代·奏响新乐章”西安青年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奏响。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音乐学院、西安青年联合会、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由西安乐时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zcfd9e1c.png

  整场音乐会共分为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和谐美满、逐梦新时代·奏响新乐章这四个篇章,包括《红军哥哥回来了》、《我的祖国》、《江山无限》、《月牙泉的故事》、《龙腾虎跃》等经典曲目,结合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时代步伐,展现出一幅干劲十足的新西安、大西安的广阔蓝图,以激励各界青年龙腾虎跃再续新篇。整场音乐会由西安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担当,该乐团已有50多年历史,以传承和展示“长安乐派”为己任,先后举办音乐会300余场,足迹遍及欧亚大地。

1b18yeff.png

  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西安市青联副主席汪国栋介绍说: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专题音乐会的形式进行传播和交流,旨在深化大西安青年在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下的开创精神和时代担当,为西安各界优秀青年朋友搭建起一座相互交流、共同前行的桥梁。

9db7kbd5.png

  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西安乐时尚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弛表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企业家精神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是一个有活力、有担当,以助推城市发展建设为己任的群体,本次专题音乐会全面融合了西安市的各界优秀青年朋友们。作为当代青年企业家、新一代“西商”当奋力作为,为把大西安打造成西部最佳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华商记者 李俊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青年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音乐会举行

上一篇:第24届杨凌农高会闭幕 揽金1411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