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专题 > 正文

海购节将对消费增长有何影响?李龙生: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政企专题 南海网 作者:庄晓珊 2017-11-13 21:18:55
[摘要]央视网记者杨兆荃向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兼省会展局局长李龙生提问。李龙生还说,海购节组委会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邀请广大消费者参与,营造欢乐购物的氛围。

\

  海南省商务厅李龙生副厅长回答记者提问。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庄晓珊)“请问海南商务厅举办海购节的目的是什么呢?”于11月13日上午召开的(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央视网的网媒记者杨兆荃向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兼省会展局局长李龙生提问道。

  李龙生回答称,举办本届海购节,通过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和覆盖全省各市县的系列活动,营造热烈消费氛围,有效激发省内居民和省外来客的消费欲望,将海购节打造成国内外消费者的年度购物狂欢庆典,推动全省消费平稳较快增长。

  他说,海购节要成为集中展示海南商业形象、服务、品牌的重要平台,促进商旅文联动发展的重要载体。推动商家形成各自优势品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实体零售新“蓝海”。

  同时,本届海购节将紧紧围绕“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的活动主题,推动国内外品牌商品进入海南市场,努力实现海南不仅是国际旅游目的地,更是国际消费的承接地,为把海南建设成国际购物中心做出重要贡献。

\

  央视网记者杨兆荃向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兼省会展局局长李龙生提问。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举办海购节将对海南的消费增长带来哪些积极的影响?”杨兆荃再次提问道。李龙生说,举办海购节可以激发消费热情。在海购节期间要真打折,拒绝假优惠、伪降价,更有限时抢购、秒杀等活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惠。

  李龙生还说,海购节组委会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邀请广大消费者参与,营造欢乐购物的氛围。举办海购节还可以改善消费环境,省商务厅将联合工商、质监、食药监等部门加强对商家的监督检查,保持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让广大消费者放心消费。此外,组维护将联合商家推出以前在海南市场买不到的国内品牌商品和进口商品,引导省内消费回流,引进外来消费,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推动海南省消费平稳增长。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旅游 平稳增长 购物节

上一篇:发现美好新海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