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秒视频看双十一忙到“飞起”的西安快递小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4 06:32: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派送也有小技巧

\

  200多件货要放进一个小小三轮电动车里,对于快递员来说,这也是有技巧的。

  按照每天要派送的地方,蔡银龙将最后一个站点货物整齐码进车厢,中途的小寨住宅区包裹装袋子架在车顶,装货不乱,派送有序。

  站点摆放有讲究,按照用户电话尾号数字排列,每个数字都有相应区域,以保证取件时最快速度找到包裹。

  要寄快递也很方便,关注中通微信公号,只要在手机上填写信息,蔡银龙就能立刻打印面单,省去了手写快递单的时间。

  QQ图片20171113195723.jpg

  “我已经送了三年快递了,三年前的双十一可没有现在这么火爆”,蔡银龙说,以前两轮电动车就能把双十一期间的货物派送完,现在换成了带有车厢的三轮电动车,车内车外都装满快递,真有种过节的感觉。“以后说不定要换成大货车派件呢”,蔡银龙笑说。

  中午1点左右,蔡银龙才将200多件快递派送完,来不及吃午饭,又回到长安路分拣中心,下午2点,还有一车新货在等待他的派送。

    也许到晚上,他才能吃上今天的第一口饭。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双十一 派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