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女子带一岁半患病幼子掩护自己跨省贩毒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11-14 08:12:40
[摘要]身为母亲,不顾幼子患病亟待治疗,却用幼子做掩护跨省贩毒。11月9日22时左右,民警经过蹲点守候,成功在渭滨区将正在交易的董某和孙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00克,毒资5万余元。

  身为母亲,不顾幼子患病亟待治疗,却用幼子做掩护跨省贩毒。日前,宝鸡警方将贩毒嫌疑人孙某抓获,并顺线追踪抓获其他两名贩毒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650克。

  今年10月中旬,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禁毒大队在梳理分析案件线索时,发现金台区董某涉嫌贩毒,便立即组织警力对其展开跟踪侦查。民警经过侦查得知,董某长期吸毒,致经济上入不敷出,为解决吸毒资金来源难题,董某从去年开始以贩养吸。

  在掌握董某贩毒规律后,11月初,民警获得一条线索,董某与四川省昭觉县毒贩孙某联系购买毒品,而且要求对方快速送毒品到宝鸡交易,以缓解自己“无米之炊”。11月8日,当得知孙某与衣某从昭觉县绕道成都前来宝鸡送毒品,禁毒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兵分多路摸排跟踪。

  11月9日22时左右,民警经过蹲点守候,成功在渭滨区将正在交易的董某和孙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00克,毒资5万余元。同时,另一路民警跟踪追击,成功在金台区将涉嫌贩毒的衣某抓获,在其租住的房间内查获毒品海洛因450克。让办案民警膛目结舌的是,孙某竟不顾一岁半的儿子患病急需治疗,居然用儿子打掩护跨省贩毒。目前,董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孙某的幼子也被送往福利院照料治疗。华商记者 丁瑜 通讯员 孙力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贩毒 患病 抓获

上一篇:宝鸡电采暖户可申请峰谷分时电价 每度低0.2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