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商全媒体 西安问答】 今天仍在继续!

要闻 华商网 2017-11-14 14:28:42
[摘要]今日下午2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杨柳将携新城、莲湖、碑林、未央、经开、灞桥、雁塔、高新、曲江、长安大队共10个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处室做客,就具体交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继续和广大市民、网友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TIM图片20171114144824_副本.jpg

  【#华商全媒体 西安问答# 今天继续!】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携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宣法处、科技处、事故处、车管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做客“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平台。今日下午2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杨柳将携新城、莲湖、碑林、未央、经开、灞桥、雁塔、高新、曲江、长安大队共10个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处室做客,就具体交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继续和广大市民、网友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快来留言或在现场发话题,向公安交警负责人直接反映问题吧。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全媒体 西安问答 交警

上一篇:西安交警做客华商 限行等6大热点问题最受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