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冒充"管委会主任" 西安一无业村民诈骗上百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14 17:36:26
[摘要]“这个领导能力大,肯花钱就能安排好工作”,轻信了这样的谎言,十余人被“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骗取上百万元。

“这个领导能力大,肯花钱就能安排好工作”,轻信了这样的谎言,十余人被“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骗取上百万元,而该“主任”真实身份,只是一个无业村民。

赵某系临潼区某村村民,无固定职业。2012年8月至2015年1月期间,他冒充“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的身份,以安排他人到该单位工作为由,直接或通过中介人共计骗取108.9万元。后经被害人多次索要,赵某共计退还52.4万元。十余名被害人发现被骗后,向公安机关报案,赵某于2016年4月12日被公安机关抓获。

近日,灞桥法院审理后,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赵某有期徒刑10年2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 主任 诈骗

上一篇:双11陕西网络零售额增44% 苹果猕猴桃受欢迎 下一篇:西安将赴北师大等四所名校招聘160个教师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