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杨宗凯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11-14 17:38:08
[摘要]11月14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杨宗凯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11月14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杨宗凯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郑晓静不再兼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教育部人事司、陕西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杨宗凯,男,1963年10月生,1984年2月入党,1991年10月参加工作,西安交通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11年8月任华中师范大学校长,2017年4月任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杨宗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校长

上一篇:西安将赴北师大等四所名校招聘160个教师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