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推114挪车服务 2分钟可联系车主挪车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1-14 18:56:22
[摘要]前面挡了一辆车找不到车主?没关系,除了拨打122和使用西安交警的“微信挪车”以外,从今天起,广大驾驶员也可以拨打114电话来要求挪车。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 实习生 薛晨)前面挡了一辆车找不到车主?没关系,除了拨打122和使用西安交警的“微信挪车”以外,从今天起,广大驾驶员也可以拨打114电话来要求挪车。除此之外,市民还可通过114查询限行情况、了解绕行路线规划。

作为驾驶员,外出时经常会碰到停车位少,车辆被堵住的情况,但对方车主没有留电话,车辆着急出不去,这可怎么办?不用怕,从今天起,市民可通过拨打114作为中间人联系移车。针对需要通知车主移车的市民,只需拨打114,按照语音提示,20秒左右就可接通人工专席,由工作人员联系移车,整个过程仅需1-2分钟。

针对驾驶员关心的信息安全问题,西安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田滢表示,通过114联系车主移车的操作过程中,车主双方信息始终处于保密状态,既便捷又安全。

此外,根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的信息,市民可以在114信息平台实时获取禁限行信息以及最新交通情况,市民还可以通过114查询到西安交警提供的实时路况和周边高速通行情况等信息,方便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缓解城市交通的压力。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挪车 车主

上一篇:市政供暖变锅炉供暖 业主疑开发商玩文字游戏 下一篇:西安市主城区禁燃区从城四区扩大到城五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