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中国网记者用英文推介第二届海购节获最佳原创新闻奖

专题资料库 南海网 作者:庄晓珊 2017-11-14 21:59:55
[摘要]11月14日,南海网对采访团的新闻进行评选,其中,中国网记者张嘉琪获最佳原创新闻奖,正北方网王冠静获得新闻稿件最佳发布奖。

\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昌江11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庄晓珊)11月12—13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活动海口、临高站落幕,来自全国60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用他们的笔尖、照片、微博、微信记录下海口和临高的亮点。

  11月14日,南海网对采访团的新闻进行评选,其中,中国网记者张嘉琪获最佳原创新闻奖,正北方网王冠静获得新闻稿件最佳发布奖,摄影家杜金英获得最佳新闻图片奖,宁夏新闻网编辑姚振国获得微博微信最佳推送奖。

  截至11月13日,参与媒体共制作新闻专题5个,60家全国网络媒体发布稿件近369篇,原创42篇。其中,正北方网王冠静转载稿件27篇,原创稿件15篇,中国网张记者嘉琪用英文推介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Hainan pushing to become an international shopping center》。经统计,各网媒共发表微博55条、话题#发现美好新海南#总阅读量超过154.5万人次,微信朋友圈分享80余条。

  “作为北方的网媒,通过此次网媒行有机会来到海南,让我发现不一样的新海南,聆听了不一样的海南故事,”正北方网王冠静笑着说,接下来她将继续发布稿件,利用网络的力量将海南的美传播出去。

  此次获得了最佳新闻图片奖的摄影家杜金英说,海南的美让她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网媒行行程,希望能通过手中的相机拍出更好的优秀大片。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海南森林城市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海南海品集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水果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记者 英文 推介

上一篇:【视频】网媒记者体验黎族传统制陶技艺 呼吁“好好传承保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