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供电局家属院现命案 一退休老局长遇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15 07:15:48
[摘要]究竟有多大的仇恨,让一名70多岁的老人对另一70多岁的老人动刀子。11月14日上午9时30分许,环城东路上的西安市供电局家属院11号楼前面,两名70多岁的老人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手上还拿了一把折叠刀。

  究竟有多大的仇恨,让一名70多岁的老人对另一70多岁的老人动刀子。

  11月14日上午9时30分许,环城东路上的西安市供电局家属院11号楼前面,两名70多岁的老人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手上还拿了一把折叠刀。

  目击者说拿刀的老人将另外一老人摔倒后,抓住其脖子,在后面捅。

  事发地点距供电局职工医院很近,赶来的医生紧急施救,遗憾的是,受伤老人伤势严重,不幸身亡。

  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死者姓朱,今年70岁,曾担任过供电局局长,嫌疑人姓陆,73岁,退休前是单位的技术职工。

  知情人说,死者朱某其实并没有住在该家属院,搬走好几年了,昨日回家属院内的职工医院看病时遇见了陆某,“两人肯定有矛盾,但究竟有什么矛盾,一时还无法说清。”

  目前,嫌疑人陆某已被公安新城分局控制,警方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供电局 职工医院

上一篇:执法人员在浐灞一汽修店查获大量"三无"零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