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传销人员自醒后制1米长架构图 让200人团伙现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21:15: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1115212100_副本_副本.png

  11月15日清晨,浐灞辖区部分传销窝点的捣毁,得益于4名原传销人员在幡然悔悟后的积极配合,他们主动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一份详尽的传销组织架构图,只为求得他们心里的安宁和自我救赎。

  被洗脑和自醒后,甘肃小伙小王主动跑到西安公安浐灞分局自首,并耗费1天多,为警方画了一张近1米长的传销组织架构图,帮助警方彻底摧毁这个盘踞多年的传销组织。

  怀着发财梦,小王被妻子骗入传销窝点,被洗脑后,他们先后将老丈人及丈母娘、弟弟等人骗入传销窝点,1年下来几家人给传销组织缴纳了30多万元。

  本以为坚持一年后,他和家人会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然而现实却很残酷,他们不断没有富,自从加入传销后,一分钱都没赚到。

  今年以来,西安警方加大对传销组织的打击力度,经过思想斗争,他决定,用亲身经历,帮助警方揭开传销一夜暴富的骗局。

  很快,他耗费一天多时间, 给警方绘制了一面长达1米多的传销组织架构图,里边用树形图标注了200多个成员的所处的位置及在传销组织的级别。

  浐灞警方介绍说,根据这张架构图,他们已经成功打掉了这个地跨多个省份,组织成员达200多人的传销团伙。目前,这一传销组织的8名老总级别的人员已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做进一步的深挖。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人员 架构图 团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