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834人因对信访工作不作为、乱作为被追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11-16 06:32:56
[摘要]昨日,省政府新闻办举办“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新闻发布会,陕西省信访局副厅级信访督查专员闫善信出席并答记者问。

  昨日,省政府新闻办举办“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新闻发布会,陕西省信访局副厅级信访督查专员闫善信出席并答记者问。

  据介绍,陕西省制定印发了《陕西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首次明确了13种失职失责情形将被追究责任,并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在干部考察工作中,应当听取信访部门意见,了解掌握领导干部履行信访工作职责情况。

  在督查督办问责方面,树立了失责必究工作导向。今年1至10月,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约谈了1个市的分管领导,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领导约谈了4个市和13个县(市、区)分管领导,市县对信访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工作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实行责任追究83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11人,通报批评290人,诫勉约谈333人。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信访工作 不作为 追责

上一篇:雾霾值超两百 西安一幼儿园运动会照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