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多面”张嘉译霸屏2017 这陕籍大叔魅力无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7-11-16 07:19:44
[摘要]年初播出的《白鹿原》、正在播出的《急诊科医生》《猎场》《我的!体育老师》,即将播出的《生逢灿烂的日子》,2017年,绝对是陕籍明星演员张嘉译的霸屏年,喜欢他的粉丝这一年可有福了。

timg.jpg

年初播出的《白鹿原》、正在播出的《急诊科医生》《猎场》《我的!体育老师》,即将播出的《生逢灿烂的日子》,2017年,绝对是陕籍明星演员张嘉译的霸屏年,喜欢他的粉丝这一年可有福了。

医生、老师、高管

多面张嘉译卫视绽放

5月播出的《白鹿原》,让观众再次肯定了陕籍演员张嘉译的魅力和演技。而让观众没有意料到的是,《白鹿原》开启了张嘉译的2017霸屏之旅。正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急诊科医生》中,张嘉译饰演的医生何建一让很多观众着迷,他对工作负责、对患者热心、对感情有原则都展示了中年男人的独特魅力。

而在新晋大剧《猎场》中,张嘉译饰演的曲闽京,是胡歌作为猎头猎的第一个大boss,两人怀着不同的目的和利益在不断周旋,虽然不是主角,但高手之间的交锋总是魅力四射;而《我的!体育老师》中,张嘉译演绎中年危机,他饰演的体育老师马克,一亮相便将“真挚蠢萌”的大叔形象演绎得细腻到位,憨厚蠢萌的气质呈现更是让无数粉丝秒变“大叔控”,称赞张嘉译为“中年杀手”。

演技好、工作认真

这个大叔魅力无限

在演艺圈蛰伏多年的张嘉译,凭借《蜗居》中宋思明一角,奠定了自己富有魅力的大叔形象,之后的谍战剧《悬崖》、生活剧《一仆二主》、医疗剧《心术》,张嘉译无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都显得那么游刃有余。

除了类型多样化之外,他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也在圈内有口皆碑,拍《白鹿原》时,他带头在农村体验生活。对于为何选择张嘉译,《我的!体育老师》的导演林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嘉译老师演马克这个人物,我觉得是不二的人选吧,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了。张嘉译老师与生俱来的那种人格魅力、幽默感,我觉得是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的。还有张嘉译老师表演的细腻也令人感动和尊敬。”而在剧中与他演绎忘年恋情侣的王晓晨,也盛赞张嘉译魅力很大,“张嘉译老师,他的表演非常得细腻,非常的有生活质感和感染力。”

霸屏之旅在继续

多部新剧待播

除了目前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张嘉译的霸屏之旅还在继续,《生逢灿烂的日子》即将11月22日登陆东方卫视,之后还有卧底题材《卧底归来》、年代爱情剧《花开如梦》、当代都市剧《大叔与少年》、都市爱情剧《安娜的爱人》等多部剧在排档待播,对于张嘉译的霸屏,一位影视剧营销人表示很正常:“本来大叔在荧屏上就受众很广,张嘉译本身的观众缘好,演技在线,成为香饽饽很正常。”

因此,2017年,对于张嘉译粉丝来说,无疑是特别幸福的。 华商记者 罗媛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译 霸屏 大叔

上一篇:地铁六号线5标段主体基本完成 开始隧道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